Thursday, May 7, 2009

倒霉天与幸运天

倒霉天,五月二号(星期一)
当天的晚上八时许,吃饱饭后就想到银行去提钱,
不知为什么心血来潮想去兜兜风,
就去了一间远一点的银行去提钱。
当走到一个交通灯时,当时是红灯不过我没停下,
就冲过了,平时那里是没人等那红灯的,
因为从那交通灯要去我要走的方向,那交通灯根本就是多余的。
当我转入那条小路时,突然有点像手电筒的光照向我。
哎!原来是那些超得空的交通警察躲在一旁“找吃”!
他们好狡猾,等有人犯了规才从一个洞里跑出来抓人。
结果我就这样被他截停了在路旁。
之后发生的事如果你想知道就私底下问我吧!
这里不是很方便公开。嘻嘻!
哎!!真是倒霉咯。平时都是那样走都没事怎知这次会酱倒霉呢!
哈哈!!不说伤心的。

幸运天,五月六号(星期三)
西方人说的黑色星期五,幸运星期三原来是真的吗?
今天在和朋友聊天时无端端提到买万字,
不知为什么也是心血来潮就写下了两条万字,
于是就叫一起工作的一位印度朋友帮我去买。
当我叫他帮我买时,他就说了一句话:“为什么不玩全保呢?”
ps: 所谓的“全保”就是你买的那四个号码无论怎么排位都会中奖。
于是就买了五块钱。
当回到家时,晚上吃饱饭后就突然想起今天有买万字。
于是就上万去看看有没有中奖。



哈哈!竟然真的给我中了!不过是特别奖。
于是我就打电话给我那位朋友,就问他中了多少钱。
他说只是83零吉。=.="虽然是少了点但是我觉得也蛮幸运的。
因为这是我买万字以来第一次玩“全保”。
加上也可以给我明天玩一整天免费的painball。
出了五零吉得到八十三零吉的回报感觉也蛮爽的。
哈哈!!
好吧!今天就说到此。肚子饿了,要吃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