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人生有多少个“半年“?

自从没读书后,不知不觉也工作了半年多。在工作上学了不少读书时学不到的新东西,也体验了不少读书时没体验过的经验,例如:被老板骂(我可没被骂过,但看过同事被骂),工作时的团体认真与精神,独守岗位等等。在这工作也没很多烦恼,只烦恼的是我有一位自以为是和固执的生产部经理(真希望到六月他合约满期我老板不再签他续约)。同事们也很热情,除了我经理,在我部门里就只有我一个华人,其他都是马来与印度同胞。公司的对待也不错,可说是薪高,粮准,福利高。不过就有点闷和累,一天工作八小时回来后吃过晚餐不到一阵子就爬到床上找“周公“聊天了。这生活对上班族来说已经是一种“习惯“。已工作了半年但是口袋还是空空的。如果问我这样的生活满足吗?我的答案一定是不满足。哈哈!我的“半年“也这样糊里糊涂的度过了,你的上“半年“又是如何呢?自问人生有多少个“半年“丫!?
哈哈!因为太闷没事做就心血来潮得到了一些灵感就写下了这个POST。
读了以后可以留言给些意见!
谢谢!

2 comments:

  1. Later your boss see this post then cham lor ,this two month more suffer liao .... lol

    If really feel frustrated .. feel free to come KL find us a :)

    ReplyDelete
  2. If he see this also nothing lo..because he already know he is being fired..haha..sure will go kl find u all d...but i scared u all busy for study and no time to serve me w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