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黑蚁与火蚁


今天早上在吃早餐时,无意中被我发现左一样好奇怪的野。咩咁奇怪咧?就系蚂蚁啦!我发现到两只蚂蚁每当碰头时都会行前对方的头用自己的头去擦擦对方的头。我睇到好得意,于是乎就开始注意距地的一举一动。无几耐,又被我得到左一样新发现。这样新发现就系。。。。原来黑蚁同火蚁系势不两立的!=.=" 每当黑蚁遇到火蚁时就会掉头走。么火蚁系恶d的咩?讲翻黑蚁的故事,距地每次碰头时擦擦系有意思的,这个就系距地的一个信号。每当一只蚁揾到食物时距地就会将食物的味道留在距地的钳上跟住就会将钳上的味道留在翻窝里的途中。当距地遇到同党时就会将钳上的味道传椑同党可以椑同党跟住距留下的味道当做路线去揾食物的目的地。当距招齐“蚁马”之后,就会将食物搬翻窝里开大食会。
见到距地的合作精神,真系好佩服。所谓“蚁多挠死象”吖嘛。
如果我地人类的世界可以好翅黑蚁的世界你话几好咧?我相信上天系公平的,往往都吾会椑每个人或每样野得到完美的。而蚁的世界都有分黑蚁同火蚁啦!
朋友!睇过这篇文章之后希望你地都可以好翅蚂蚁gam,积极去争取你地所要的野啦!天下系无白吃的午餐。而我都不例外。。。
祝你好运!!
多谢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